新纪-世末

全职只看叶修相关cp...杂食...近战偶尔也看
【【【没有任何产出!!!】】】
【【【没有任何产出!!!】】】
【【【没有任何产出!!!】】】
懒...很懒...特别懒...
有时候脾气会很奇怪
最近玩游戏玩的挺疯_(:з」∠)_
QQ839596425要来勾搭我吗

学生会公关部(ALL叶/邱叶)

乐正雨枫:

1000粉点文第二弹,艾特一下点文的妹子 @新纪-世末 你要的校园公关部~

 

众所周知,荣耀学院的学生会公关部,有一位了不得的部长,是众多妹子的男神。每年都有许多新生慕名加入学生会,就是为了见他一面——

“说得太可怕了,哪有那么夸张。”叶修听了苏沐橙的话,只是不以为然地笑了笑,轻轻将烟灰磕在了桌上的烟灰缸里。

“叶修,不要小看你的人气啊。”站在苏沐橙旁边的戴妍琦向他出示了学生会最近两年的招新数据,“想入公关部的新生最多,可见大部分人都是冲着你来的。”

还没等叶修说话,他们的交谈就被黄少天突然冒出来的声音打断了:“叶修出来PKPKPK!你们学生会简直欺人太甚,竟敢跟社联抢人!”

叶修慢悠悠地吸了一口烟,将烟雾喷到了黄少天脸上,呛得对方咳嗽不已。“少天大大,文州没教过你进来应该先敲门吗?亏你还是社联的外交部长,最基本的礼貌呢?”

“咳咳咳……”黄少天用手挥开了眼前的白烟,不满道:“这些细节你就不要计较了!学生会吃饱了撑的招这么多人,还给不给其他组织和社团留活路了?”

“我又没强迫他们加入学生会。”叶修摊了摊手,“你们自己招不到人,怪我咯?”

黄少天恨得咬牙切齿。“叶修你这可恶的家伙,有种来PK啊!看我不把你打得满地找牙!”

“黄少你冷静一点。”戴妍琦象征性地拉了拉黄少天,实际上完全没有要劝解的意思。公关部的办公室经常都会发生类似的事,她们也不是第一天遇到这种情况了。

像黄少天这样的,口上整天说着要和叶修真人PK,一旦叶修出了什么事,他可是比谁都紧张的。有一次叶修生病请假,黄少天急得连饭都没来得及吃,就跑去食堂买了粥送到叶修的宿舍。

学生会的公关部是个好地方,每天都有数不清的JQ供大家围观。苏沐橙和戴妍琦相视一笑,心照不宣。

 

“叩叩叩。”

如此有规律的敲门声,叶修一听就知道来人是张新杰。“新杰?进来吧。”

张新杰推门而入,将一叠文件放在了叶修桌上。“这是校园歌手大赛的策划方案,已经通过审核了。虽然目前暂时不缺经费,但还是希望公关部能帮忙拉一下赞助。”

“好。”叶修翻开文件看了看,“我会尽量去找赞助商的。”

“你……”张新杰不知想到了什么,神情有些不自在。“下次和赞助商吃饭的时候,不要再喝酒了。”

平时叶修去拉赞助总会带上包荣兴和方锐帮忙挡酒,正巧那天他们两个都没空,叶部长只好亲自披挂上阵,以宿醉的代价换来了一笔赞助。

叶修轻声叹了口气,他也表示非常无奈。“我真的不想喝酒,但是架不住人家热情,硬是要灌我酒。如果我不喝,感觉会驳了别人的面子。”

张新杰抿了抿唇,道:“之前把你灌醉的那个赞助商被我列入黑名单了,以后不要再找他。还有……下次要是找不到人挡酒,你就叫上我。”

“那敢情好。”叶修乐得轻松,“还是新杰细心,我都没考虑过这些。”

张新杰当然不会告诉叶修,他这样做的原因是不想让其他人看到叶修喝醉的样子——

上次叶修去拉赞助结果醉得不省人事,是被张新杰扶回宿舍的。

常言道,情人眼里出西施。醉酒的叶修脸色酡红、眼神迷离的模样,在张新杰眼里自是别有一番风情。也多亏他定力强悍,一路忍着冲动把叶修送到了艺术学院的宿舍,扶着他躺上床,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做。

要不是当时有叶修的室友在旁边看着,没准他就忍不住越轨了。张新杰如是想着,看向叶修的目光顿时多了几分复杂的情绪。

“怎么了?”叶修察觉到了张新杰的视线,抬头与他四目相对。两人离得很近,中间只隔了一张办公桌。张新杰微微弯下了腰,看起来几乎就要吻到叶修的额头。

“咔擦。”窗外,一道细微的声音响起,几名正在围观办公室剧场的女生悄悄拍下了这暧昧的一幕。

 

学生会公关部的叶修是荣耀学院的名人,不仅长得帅,成绩好,公关能力强,而且多才多艺。据说他进能弹琴炫手速,退能组队打网游;文能挂机卖队友,武能千里送人头。

“你才是送人头的那个吧。”叶修毫不客气地吐槽,“哥什么时候卖队友了?哪次打竞技场不是我顶在前面,你这个缩在后头的家伙还好意思说我。”

“我是术士!术士你懂不懂?你见过远程的法师一上来就冲前线的?”叶修的室友兼队友魏琛反驳道。

喻文州敲开了宿舍的门,朝两人笑道:“不好意思打扰了,我找叶修前辈有点事。”

又来了。魏琛无力地翻了个白眼,已经不想去统计这是第几个来访他们宿舍的人了。学生组织的干部那么多,怎么偏偏就他们宿舍门庭若市?

像张新杰这种一本正经谈公事的,不好把人家拒之门外。像黄少天这种闲得没事纯粹找叶修聊天吐槽的,因为平时关系好也没人介意。像周泽楷这种主动提出帮公关部拉赞助的,就更加没办法拒绝了……

久而久之,管理学院的C203宿舍成为了公关部的专用场所。魏琛对此十分不满,经常借故把叶修赶出宿舍,无意中为他们制造了单独相处的机会。

“前辈,我记得附近有一家不错的咖啡厅,不如我们去那儿谈吧?”被魏琛推出宿舍的喻文州泰然自若,简直像是事先和他约好了似的。

叶修望了望身后被锁上的宿舍门,叹息道:“好吧。文州,我就这样被赶出来,连钱包都没带,待会只能让你付账了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喻文州装作不在意地点了点头,心中无比感激魏琛刚才的举动。一杯咖啡和几碟点心就能换来与前辈独处的一个下午,何乐而不为?

所以说,不经意的助攻才是真正的神·助攻。

 

邱非是学生会的新人,深得叶修的喜爱和重视。大家都认为,邱非很可能会被叶修培养成下一任的公关部部长。两年间,叶修也的确把邱非当做自己的亲传弟子,在他身上花了无数心血,希望将自己所知道的一切都教给他。

“那个叶修有什么了不起的,还真把自己当回事了。”曾经有人不知死活地在邱非面前说叶修的坏话,想要引起对方的共鸣:“他那种虚伪的人,肯定不愿意毫无保留地教你,不然哪天你的能力超过了他,他可就没有今天这样众星捧月的待遇……”

“胡说八道。”回应他的是邱非一记有力的直拳。

那人被打懵了,全然忘记自己当时处于公众场合,结果被不少人围观,丢尽了颜面。

事情很快就传了出去。叶修得知此事后,只是无所谓地笑了笑,对邱非道:“年轻人,不要这么冲动嘛。”

“其他事情我都能冷静对待。”邱非神色认真,“唯独这种事,完全不能忍。”

哟,小伙子还挺有血性的。叶修眉峰一扬,对邱非的话不置可否。

他想起了自己身边的那些人,理智镇定的张新杰,温和体贴的喻文州,稳重可靠的王杰希……因为性格和阅历的缘故,他们大多都是比较冷静的人,会在做事之前仔细思考。

不由分说就直接揍人,估计也只有邱非这种年少轻狂的后辈才干得出来。

邱非知道自己这次有些冲动,但如果重来一次,他依旧会选择出手揍翻那个说叶修坏话的家伙。况且,他并不认为自己的行为是错误的。

“虽然从理性的角度来说,这种行为不值得提倡……不过,护短是好事。”叶修说着,眸中染上了淡淡的笑意。“我喜欢。”

邱非望着叶修弯弯的眉眼,耳根微微发红。他按捺不住内心的冲动,猛地将叶修推倒在墙上,吻上了他带着烟草气息的唇。

前辈说他喜欢我。

邱非心里涌起了一股强烈的满足感,他伸手扣住了叶修的后颈,逐渐加深了这个吻。

叶修对他而言,是无法替代的存在。邱非感受到了叶修对他的付出,也想尽自己的能力去回报对方。他想成为能够保护叶修的人,而不是只会接受教导和照顾的后辈——

就像是战斗法师手中的战矛,骑士身上的盔甲。

“叶修前辈。”邱非看着叶修因缺氧而泛红的脸颊,眼中潋滟的水光,低声道:“以后,就让我来保护你吧。”

 

(完)

评论
热度(179)

© 新纪-世末 | Powered by LOFTER